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公安深夜行动 护航“夜经济”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3-03-24 16:38
【 字号:
打印

民警帮助酒吧群众解决问题。_副本.jpg

民警帮助夜市群众解决问题

民警夜间走访。_副本.jpg

民警夜间巡逻走访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老板,您认为现在的治安状况如何?”“现在的治安状况越来越好,夜晚出行很安全,我的夜宵生意也越来越好了。”这是3月24日凌晨1时,新田县公安局夜巡民警在润兴城夜市与夜宵店老板的对话。为推动“夜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田县公安局开展深夜行动,加强夜市治安巡逻、维护夜市交通秩序、及时调解矛盾纠纷、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全力护航“夜经济”。

在新田县舂陵河畔,夜间经济蓬勃发展。每天晚上,人们来到游乐场、美食城、公园广场等不同地点,放松心情,享受生活。每天的深夜,新田县公安局开展守护“夜经济”行动,组织民警在各主要道路、娱乐场所、夜宵市场、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地点执勤,排查安全隐患、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打击各种违法犯罪、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等问题。

新田县公安局还出台了护航“夜经济”发展举措,加强对各商户人员培训,进一步规范各商户经营行为、突发案事件处置、治安管理等。组织开展上门服务,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上门签订《夜市经营秩序承诺书》,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商户诚信自律守法经营,推动夜间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