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县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暨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2-09-07 16:19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若冰)9月6日,全县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暨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培训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周宏武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专干,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负责人、村支书及各乡镇(街道)监测员共50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围绕数据分析和数据清洗、全国防返贫信息系统、省防返贫监测与帮扶管理平台、帮扶手册填写、收入采集表填写等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

杨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找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思路,抓紧抓实下段工作重点,深入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强力推进产业、就业帮扶,扎实做好项目资金管理;要蹄疾步稳推进厕所革命,认真抓好问题排查整改,全面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要严谨对待脱贫人口收入采集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狠抓落实,确保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暨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高质量完成全年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在省市创先争优。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