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侦办一起保险诈骗案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2-05-05 15:07
【 字号:
打印

审讯郭某图.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龙俞安)近日,新田公安局经侦大队侦办一起保险诈骗案,依法对犯罪嫌疑男子郭某采取强制措施。

2022年2月,新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太平洋保险公司移交线索,称郭某涉嫌骗取保险。大队民警随即对该案件进行侦查,经过技术比对和侦查确定骗保嫌疑人为郭某,为将郭某抓获归案,办案民警遂多方走访调查,最终电话联系上在外地的郭某,郭某在接到公安民警的电话后迫于压力于近日投案自首。

经查,2021年12月5日,郭某驾驶奔驰牌轿车前往充电桩充电,途中倒车时不慎将充电桩撞坏,因当时郭某驾驶证被扣押属于无证驾驶,为逃避责任和获得更大利益,郭某遂叫来好友刘某为其顶包报保险。经充电桩厂家受损鉴定和保险赔付后,该次保险赔付费用为68000元。目前,郭某已全额退还保险赔付费。

目前,郭某因涉嫌保险诈骗已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