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公安开展祭奠公安英烈祭扫活动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2-04-02 09:55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彭土顺烈士生前勇于同违法犯罪分子作斗争,曾十次负伤,在抓捕犯罪分子时光荣牺牲……”3月31日上午,新田县公安局50多名警营志愿者来到公安英烈彭土顺墓前,敬献鲜花,聆听讲述烈士生前英勇事迹。

彭土顺烈士生前系新田县公安局大坪塘派出所民警,在从警的7年时间参与侦破各类刑事案件230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分子87人。1996年6月6日深夜,在抓捕犯罪分子时光荣牺牲,年仅29岁。

清明忆英烈,鲜花寄哀思。民辅警在烈士墓前庄严肃立,向烈士墓碑三鞠躬,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纷纷表示,缅怀英烈,继承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