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公安网络安全“微课堂”受青睐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1-10-15 11:16
【 字号:
打印

“微课堂”民警讲课

民警向群众散发宣传资料。.jpg

向群众散发宣传资料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郑明)“不要轻易相信网上商品信息,谨防网络购物诈骗,不向陌生人泄露身份和家庭地址等信息……”10月14日,新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广场开设的网络安全“微课堂”,向群众讲授网络安全知识。

自10月11日起,该局成立多个流动宣传组,在全县范围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制定宣传活动方案,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展板,向群众散发宣传资料。通过当地传统媒体播放、刊登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流动车、互联网平台,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网络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在人员密集地设置固定宣传点、临时课堂、微课堂,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骗中心“APP”,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

“在‘微课堂’学习网络安全知识,让我懂得如何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龙泉街道秀峰社区张大伯说。当天,“微课堂”吸引过往群众前来听课,民警向群众散发宣传资料12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60人次。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