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公安开展清查行动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1-09-22 11:48
【 字号:
打印

民警检查宾馆。.jpg

民警检查宾馆

cf49e0448f4e4de18c0d030d55fdd47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我们进行例行检查,请出示住宿人员登记表。”9月17日晚8时30分。新田县公安局民警对龙泉街道某宾馆前台服务员说。当晚,该局组织各部门民警在全县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全面加强重点场所治安检查、重点人员摸排管控、重点路段交通安全管理。

集中清查行动范围是宾馆旅店、出租、网约、民宿房、网吧酒吧、KTV等重点场所,主要清查涉毒涉赌涉黄,以及非法制造、买卖使用、运输储存危险物品等违法犯罪人员,清查未携带身份证、无固定住所、身份不明、携带危险物品以及其他形迹可疑人员。检查宾馆旅店、网吧、出租房等场所落实实名制登记情况,严密管控治安重点人员、全面清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