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公安局开展清明节缅怀公安英烈活动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1-04-01 09:15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3月30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新田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职工、辅警前往新田县公墓山开展祭奠公安英烈活动,缅怀公安英烈,学习英烈,进一步推动公安队伍为群众办实事。

3月30日上午,该局50余名民警怀着敬仰之情,整齐划一地肃立在彭土顺烈士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敬献鲜花。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大家回顾彭土顺烈士生平事迹,接受思想的洗礼。

彭土顺,生前系新田县公安局大坪塘派出所民警。1996年6月7日,彭土顺同志参加由县委、县政府组织的统一抓捕行动中光荣牺牲,年仅29岁。1997年5月9日,被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为革命烈士,1998年11月4日被省公安厅追记一等功。

当日下午,局党委还走访慰问烈士彭土顺家属,向英烈母亲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金,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反映给组织,组织上尽力为她解决生活难题。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