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刑拘5人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1-04-13 16:44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刘立)“这两名盗窃团伙成员不仅参与盗窃,还利用自己开设的废品收购站,帮助销赃。”4月10日,新田县公安局将夏某、周某依法刑事拘留。至此,县枧头镇查林村路段工地“五吨钢筋被盗案”中5名盗窃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1月13日,县公安局枧头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级公路包工头报警,称查林村路段工地上两捆重约五吨钢筋被盗。民警调取查林村沿途监控视频,发现盗窃嫌疑人于1月9日晚,用一台吊车将五吨钢筋吊起并运走。民警将监控视频资料给包工头辨认,包工头一眼认出视频中冉某、李某、丁某是工地上做事的工人。报警后第2天,冉某、李某、丁某已不见踪影。民警追踪侦查,于3月31日在江西省井冈山市抓获嫌疑人冉某。4月1日,抓获隐藏在本县的嫌疑人李某。潜逃的嫌疑人丁某得知同伙被抓后,受到法律震慑,从江苏省返回新田县投案自首。4月9日,民警在县十字镇某废品收购站抓获参与盗窃和协助销赃的夏某、周某。经询问,上述嫌疑人对盗窃钢筋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冉某、李某、丁某等5人因涉嫌盗窃罪分别被新田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