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公安亮“警色”守护元旦平安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1-01-04 23:52
【 字号:
打印

在街头巡逻。.jpg

维护交通秩序。.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看到巡逻的民警,我的心里充满安全感。”1月1日,市民刘军旺说。元旦期间,新田县公安局民警、职工、辅警坚守在战疫情、降事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岗位,全力为人民群众欢度元旦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该局制定2021年元旦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启动社会面高等级防控勤务,严格落实快速响应机制、设关堵卡、夜巡查缉等治安防控措施。依托城区快警平台、特巡警、派出所民警、农村辅警和专、兼职巡逻力量,加大警力投放,强化显性用警,严密重点部门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治安巡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加强对重点物品安全监管、对重点要害部位安全防范工作的检查、指导,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除患。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盔·带风暴”专项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低温雨雪恶劣天气,以最严要求抓精准预警、以最高标准抓执勤值守、以最硬措施抓路面管控、以最强联动抓应急处置、以最广覆盖抓宣传警示提示。

通过科学部署警力,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有效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