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百余名旅馆业、机修业主接受实名制管理培训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0-09-14 11:16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张丽萍)“通过培训,使我更加懂得管理好自己的宾馆,这样的培训会要多参加。”9月10日下午,新田县经营旅馆业的刘老板参加全县旅馆业、机修业管理培训会后说。当天,100余名旅馆业、机修业主来到县公安局业余警校,参加实名制管理工作培训,并向公安机关递交了治安管理承诺书。

培训会上,新田县公安局领导通报近期发生在旅馆的违法犯罪案件情况,要求各旅馆业、机修业主依法经营、从严管理,坚决杜绝无证经营现象。治安大队组织参会业主学习相关法律法规,通报对其考核情况、旅馆业、机修业内部管理现状。要求各业主坚决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做到“实名登记、实数登记、实情登记、实时上传”。各旅馆在经营过程中,要做到证件齐全,经营合法,坚决防止无证住宿、一人登记多人住宿、本人登记他人住宿等问题的发生,发现可疑住宿人员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各机动车修理业主及管理人员要熟练掌握机修业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和应用,严格落实机动车修理业实名制要求。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