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公安“四举措”推进县域警务工作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0-08-25 15:09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8月23日,新田县公安局党委召开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第11次调度推进会,提出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严格全面考核,统筹推进工作:增强创新能力,提炼工作经验;打造工作亮点,营造浓厚氛围等“四大”举措,扎实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

会上,该局大胆指出并深刻剖析在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求各部门将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准确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局县域警务办每周组织专班人员对县域警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找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把握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把全县辅警考核纳入县域警务工作中。强化工作创新,及时总结和提炼工作经验;强化“八大机制”工作调度,打造工作亮点;全面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示范点建设,成功打造一批示范点,以“点”带“面”,促使县域警务工作全面开花结果。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