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公安对机动车修理业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0-08-21 16:24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何国秀)8月19日,新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全县机动车修理业开展专项检查,对存在问题的5家机动车维修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该局治安大队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对全县18家机动车修理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向每一家机动车修理企业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告知机动车修理业主机修业管理系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耐心讲解业主提出的问题。要求各业主严格落实机动车修理登记上传的信息制度,在承接维修业务时,发现可疑车辆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民警在检查中,发现5家机动车修理企业不按规定登记和上传承修机动车基本信息,分别对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该局通过对机动车修理业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机动车修理业治安管理,增强机动车修理业主守法经营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涉车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