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公安特巡警2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0-06-30 11:22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邓颖辉)6月26日,新田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2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案,为失主追回被盗现金1万8千余元。

6月26日中午12时,该大队民警接到市民胡先生报警电话,称自己放在龙泉镇某酒店前台的手提包被盗,内装现金1万8千余元。民警来到某酒店调查,向酒店工作人员询问有关情况后,调取酒店及附近监控,从监控视频中看到一名男子进入酒店前台,偷走胡先生的手提包。通过视频侦查和综合研判,很快锁定盗窃嫌疑人为何某。民警进一步查实嫌疑人何某的身份,并掌握其行踪。当日中午14时,在龙泉镇青云塔停车场将嫌疑人何某抓获,并追回其盗窃的现金1万8千余元。经询问,何某对进入酒店实施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该大队民警只用2小时,成功破获胡先生装有1万8千余元现金的手提包被盗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