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公安局:临时检疫站日夜鏖战查控车辆1.6万台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0-02-05 18:27
【 字号:
打印

(通讯员 乐剑平)2020年2月4日,获悉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向全县各临时交通卫生检疫站投入警力315人,日夜坚守在“战疫”一线,与医护人员等并肩作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和重点管控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已查控车辆1.6万余台、查控4万余人,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冷水井、枧头、陶岭、金陵、石羊等乡镇主要路口和汽车站等流动人员集散地设置临时交通卫生检疫站。各临时交通卫生检疫站依法依规对过往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对车辆进行消杀防疫、对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在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中,发现有发热症状的患者和同车密切接触人员,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并通知县人民医院立即派人派车到现场进行处置。公安民警对不听劝阻或不配合检查、留观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采取强制措施。同时,公安机关在全县开展严厉打击非法携带、运输、贩卖野生动物行为。

截至2月3日,各临时交通卫生检疫站共查控车辆1.6万余台、查控人员4万余人。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