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在逃人员谢某自己送上门 在公安接待大厅被抓获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0-02-26 08:56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肖红星)2月24日,新田县公安局民警在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上演一场无声战斗,抓获网上在逃人员谢某。

2月24日上午,在新田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服务窗口前,前来办证的群众戴着口罩排队,大厅里的民警一边向群众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一边巡视和维护现场秩序。女子谢某来到服务窗口前,向民警递上有关资料,要求办理第二代身份证。窗口民警接过资料时,发现戴着口罩的谢某眼神躲躲闪闪,立即引起警觉,核查其资料身份为网上在逃人员。窗口民警沉着冷静,通过微信将情况向大队领导报告。大队领导带领其他民警迅速来到谢某旁边,与她打招呼,带她到办公室。大队领导询问谢某有关情况,并让她摘下口罩。当问及是否存在违法犯罪时,她这才察觉已经暴露,只好如实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2019年10月,谢某在东莞市因涉嫌组织卖淫罪潜逃,被当地警方列为刑拘在逃人员。

目前,新田县公安局已将谢某移交给东莞市警方。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