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公安680人争当“战疫”先锋

来源: 永州日报 日期: 2020-02-14 16:24
【 字号:
打印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乐剑平)“我虽然快60岁了,去年做过心脏搭桥手术,但在‘战疫’前线,我决不会输给年轻人。”2月10日上午,新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老民警陆茅说。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680名民警、辅警(含农村辅警)日夜奋战在“战疫”一线,持续掀起人人争当“战疫”先锋高潮。

该局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警动员,全警参战。成立摸排联控、巡逻防控、机关排查、内部防控、综合协调、交通道路安全等8个工作小组,将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全警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网安大队民警郑锟每天只睡5小时,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摸排信息数据8000多条,因过度劳累病倒在岗位,受到湖南省公安厅嘉奖;治安大队民警刘凌飞,将瘫痪在床的父亲和家中需要照顾的3岁幼儿置之度外,日夜奋战在“战疫”一线;怀孕9个月的辅警何国秀,将已经写好的产前假条拿出来又塞进抽屉。她说:“关键时刻,我不能退。”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局民警、辅警纷纷递交请战书,请求奔赴到“战疫”最前沿,喊出了“让我冲锋在‘战疫’最前线”的响亮口号。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