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五次会议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19-12-19 09:18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12月17日,县委书记唐军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2019年第五次会议,研究国有资产处理、平台公司运行等事项。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分析当前形势、查找差距、加压驱动,确保全县经济持续运行在合理区间。秦山成、易先平、欧阳涛、王佑生、王名扬、周平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为基础,全力以赴抓项目、抓招商、抓服务,并成立了青云集团平台公司,全县经济运行平稳有序,为推动全县社会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国有资产的处置工作,进一步研究存在问题的处理方案,加快进度整改,确保各项既定目标高效完成。青云集团要加快整合人才库,建立好领导体制和管理体制,努力提升诚信等级,做好融资、征地和资产处置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做到分工不分家,在全力做好各自负责工作的同时,加强沟通协作,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防风险与助发展并重,创新思维方式,多方筹措资金,为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