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公安局:抓获一名乔装潜回老家外省逃犯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09-19 09:22
【 字号:
打印

2019917日,潜逃两年多的广东省东莞市逃犯唐某,乔装潜回永州市新田县龙泉镇老家,被当地群众发现并举报,当天被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91日以来,新田县公安局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强力推进“云剑”行动追逃工作,将传统措施与科技信息化手段相结合,实行全警合成作战,严格落实追逃责任。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传统和新型媒体,宣传公安机关追逃工作的决心和举措,展示追逃成果,彰显法治权威,对在逃人员及违法犯罪活动形成有效震慑。民警深入社区、乡村,针对性地开展防范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动员群众积极投身“云剑”行动,在全县迅速掀起追逃工作新高潮。

917,广东省东莞市网上逃犯唐某经过精心乔装,潜回新田县龙泉镇老家。当日中午,刚回家的唐某被群众发现,并被举报。唐某正准备吃中餐时,被迅速赶来的辖区城西派出所民警当场逮住。经核查:唐某于2017623在东莞市实施盗窃犯罪后潜逃,被东莞市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唐某对多次在郴州、东莞等地实施盗窃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918,唐某由新田县警方移交给东莞市警方。(通讯员 乐剑平)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