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公安局:掀起“云剑”追逃风暴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09-23 09:58
【 字号:
打印

2019919日,因涉嫌盗窃罪潜逃外省一年多的上网逃犯何某得知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掀起追逃风暴,受到强力震慑,来到该局巡逻应急大队投案自首。这是该局开展“云剑”行动追逃工作追回的第30名上网在逃人员。

新田县公安局在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掀起“云剑”行动追逃风暴,不断追回上网在逃人员。至今,在“云剑”行动追逃工作中,追回上网在逃人员30人。916日,该局巡逻应急大队民警经过广泛收集线索,获悉本县在逃人员何某的相关信息。民警找到何某的家人,向他们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希望通过其家人做工作,规劝潜逃外省的何某早日回来投案自首。之后,民警通过多种渠道联系何某,反复规劝,让其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919日,何某受到新田县公安局追逃风暴强力震慑,从广东省回到新田县,在其家人陪同下,来到新田县公安局巡逻应急大队投案自首。经核查:何某于20186月在新田县实施盗窃犯罪后潜逃,被新田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何某对盗窃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何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新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乐剑平 邓颖辉)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