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59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2-27
名称: 全县副科级以上单位领导干部家属参加“廉内助”主题活动
文号 :    
全县副科级以上单位领导干部家属参加“廉内助”主题活动
  • 2023-02-27 16:1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根据省、市纪委统一安排,2月26日,由县纪委监委主办、县妇联承办的以“家庭助廉团团圆圆”为主题的清廉家教家风活动,在县文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县副科级以上单位领导干部家属近500人,在活动现场通过观看家教家风专题警示教育片、交流分享廉洁家风心得体会等,进一步树牢建设清廉家庭、涵养清风正气的意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文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动领导干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筑牢“防火墙”。郑文欣在会上指出,好家风是干部拒腐防变的“防火墙”,是家庭事业兴衰的“晴雨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抓手”。干部家属要做好家庭“廉内助”,严把生活关,当好监督员;严把交友关,当好质检员;严把廉洁关,当好守门员;做以规立家、修身齐家、以廉守家的表率,涵养廉洁好家风。

修改2.jpg

家庭是清廉建设的重要阵地,家属是推动清廉建设的重要力量,是涵养清风正气、建设清廉家庭的大后方。活动中,县妇联向广大干部家属发出了创建廉洁家庭倡议书。活动还向家属们发放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书籍。

“当好廉内助,吹好‘枕边风’。及时提醒督促丈夫及家人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每天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

“作为乡镇干部的家属,我要经常督促爱人守住廉洁底线,努力工作,踏实干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不辜负亲人的期盼,团团圆圆过好每一天。”家属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政风”,守好“幸福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