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48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1-31
名称: 秦山成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文号 :    
秦山成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2023-01-31 08:4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月30日,县委书记秦山成深入产业园区和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园区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宋桂雄、唐荣立、杨友忠、李辉、谭能为、肖亚飞等县领导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秦山成先后深入德润新材料产业园、镁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芃亚时代、聚锂美新能源有限公司、飞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调研。每到一处,秦山成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查看企业生产运营、项目推进、园区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2022年产值效能、产品研发、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率、企业招用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鲁丽集团,秦山成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用地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就鲁丽木业集团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责任分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秦山成指出,今天我们到园区和重点项目调研,主题词是“拼经济、开门红、翻身战”。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主支撑,鲁丽集团更是项目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资源,全力抓早抓好抓实园区和项目建设,帮助项目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早开工、企业早复产,确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秦山成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在“拼经济、开门红、翻身战”中,务必做到“闯”的精神要更强,跑出加速度,用“闯”的精神锚定目标、加压奋进,要有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思想,从春节上班的第一天起,就抓紧干、拼命干,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创”的劲头要更足,推动新发展,进一步强化项目谋划、项目招商和项目建设,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开工一批、建成一批、投产一批;“干”的作风要更好,抓出好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先,常态化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跟踪解决项目建设堵点难点问题,保障项目建设务实高效推进,紧扣全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真抓实干拼经济,勇于创先争上游,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以“开门红”力促全年“持续红”,推动全县经济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