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337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2-15
名称: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文号 :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 2022-12-15 11:1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1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听取老干部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参加会议。

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思路框架和主要内容介绍后,与会老同志和民营企业家各抒己见,讲感受、谈打算、说问题。大家从新田实际出发,围绕项目建设、城市管理、民生实事、助推企业发展、打造产业集群、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深度、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黄永英等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在和老干部座谈交谈时,黄永英说,老领导、老同志是新田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大家提出的许多宝贵意见,对于修改完善报告、更好地促进政府工作、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希望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田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多提意见建议,为新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黄永英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实体经济,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他指出,长期以来,各企业在促进新田经济增长、推动科技创新、吸纳就业、增加税收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县委县政府会把培育壮大各类市场主体,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增强服务意识,及时掌握了解制约项目、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从人才引进、产品推介等方面,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实体经济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希望广大企业家,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持续做精做优主业,聚焦市场拓展、技术创新、品牌发展等方面,奋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