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340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2-22
名称: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文号 :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2-12-22 22:0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12月22日下午,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贺永景作专题辅导。李祥佐、郑文欣、郑智新、毛群联、刘志斌、周艳芳、郑水龙等县领导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贺永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工作能力》为主题,围绕如何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牢工作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把握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历史性成就;切实明确目标,提高创新能力、深刻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性部署;切实找准工作路径,提高落实能力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创新性理论;切实掌握工作方法,提高表达能力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解读。报告内容全面翔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刻领会、把握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深入所在领域、基层一线,广泛宣传宣讲,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奋力开创新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