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05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4-29
名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
文号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
  • 2022-04-29 10:1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4月2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邀请市委网信办主任左亚军进行网信工作专题辅导。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集体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和集体研讨。

学习会上,左亚军主任结合网信工作特点和自身工作经验,就当前网络意识形态面临的形势,以及领导干部应该如何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有效引导网络舆论等进行了生动讲解,对进一步提高我县领导干部对网络意识形态发展规律的把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428171011.jpg

秦山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专题辅导学习为起点,进一步增强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部署,努力做到学懂、弄通、悟透;要举旗定向,加强网上内容建设,唱响网上主旋律;要敢于亮剑,强化舆情应对,牢牢守住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加强网络治理,建立综合体系,打赢网络空间治理主动仗;要筑牢防线,提升风险意识,守紧网络安全主战场,为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在集体研讨阶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县委常委、县委办李辉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柳青作中心发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康、副县长肖亚飞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