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93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0-29
名称: 新田县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举行
文号 :    
新田县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举行
  • 2021-10-29 11:1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0月28日,新田县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在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翼平作专题宣讲。杨康、李祥佐、杨诚、王四海、周玉生、袁启能、杨柳青、李辉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翼平以《扛牢新使命 开创新局面 奋力走好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赶考之路》为题,结合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宣传了永州市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分析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任务,宣讲了市委、市政府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整场宣讲语言生动,事例鲜活,内容全面,解析透彻。

会议要求,要掀起宣传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新高潮,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党委(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紧盯提升省市高质量发展新田贡献度的目标,聚力“三区四地”建设,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新田。

其他在职县级领导、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统委员,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含中央省市驻新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和县委指导组组长、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