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06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6-23
名称: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第17次县委常委会议
文号 :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第17次县委常委会议
  • 2021-06-23 15:5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6月21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七次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黄永英等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招商引资、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筹备安排意见、关于七一“两优一先”表彰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常委会会议、外出请示报告 、会风会纪、文件制发方面的通知》、《新田县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医疗机构服务建设的实施意见(草案)》。

会议要求,要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风险意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县级领导要根据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扎实推进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各类问题得到全面彻底整治;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紧抓实道路交通、消防、建筑工地、危爆物品、防溺水、生产企业等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加强应急处突、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对玩忽职守、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严肃法纪追究;要加强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树牢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工作入脑入心,坚决打赢安全保卫战。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严格程序组织开展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代表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结构优化;要周密部署,积极协调配合,细化选举、换届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换届纪律,加强教育引导,加大监督和查处力度,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上还对县处级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理论测试。会议还就新田县工商联(总商会)换届筹备工作、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