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82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4-26
名称: 新田县乡镇巩卫创文暨文明实践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文号 :    
新田县乡镇巩卫创文暨文明实践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 2023-04-26 17:4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陶红星)4月25日,我县召开乡镇巩卫创文暨文明实践工作现场推进会,总结部署工作,进一步形成共识,凝心聚力,查漏补缺,改进提升,切实推动乡镇巩卫创文暨文明实践工作水平有效提升。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清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肖亚飞出席会议。

_N7A9922.JPG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到大坪塘镇大坪塘社区实践站和新隆镇实践所,详细了解巩卫创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实地测评PPT,听取了2023年文明创建巩卫创文乡镇工作组4月份考评情况通报,交办了要解决的问题,大坪塘社区和新隆镇分别作经验介绍,枧头镇作表态发言,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清林指出,今年是创文的决战之年,各乡镇(街道)必须迅速行动、对标对表指标要求,掀起文明创建工作新热潮;要对照问题抓整改,对照标准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整改,确保整改措施不落实不放过,整改效果不达标不放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改善人居环境;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强大合力抓创建,不断提升乡镇巩卫创文暨文明实践工作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还开展了实地测评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