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26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9-15
名称: 大坪塘镇开展中秋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文号 :    
大坪塘镇开展中秋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2022-09-15 09:0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RX[)7XIEY]PNM%ML1PFVR1B.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沈柏平)“中秋节回乡过节的人多,路上的车也多,不管是开车还是走路,大家出门也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出行安全”。正值中秋假期,大坪塘镇政府组织值班人员在知市坪社区集市上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和司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出行安全常识及骑车和乘车等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人民群众中秋假期安全出行意识。中秋节期间,该镇政府共组织宣传劝导5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教育9起未佩戴头盔骑行行为,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SY$6U2FN4IB)1I27[08YOCM.jpg

B43EC857CBDAC8D1041004124ADBDA98.jpg

今年以来,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整治骑行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占道停车等交通顽瘴痼疾行为。大坪塘镇政府多措并举,大力整治交通违规行为。一是增加宣传频率。组织政府工作人员在赶集日、节假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印发宣传单。二是加强执法力度。联合派出所民警,每天在政府驻地集市上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对不佩戴头盔、占道停车等违规行为进行处置,对不配合者,扣留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