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25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5-16
名称: 大坪塘镇全面开展村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文号 :    
大坪塘镇全面开展村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 2022-05-16 11:2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星利)“同志,你们在房子上面钉什么东西呢?”一位路过的村民问到,镇村干部回答到:“我们在给这些闲置危房钉警示标识牌,提醒过往村民注意安全”。

近日,大坪塘镇组织镇村干部,在辖区17个行政村,全面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全镇共计排查村民经营性自建房201栋、非经营性自建房2451栋,其中180栋非经营性老旧危自建房经初步判定存在安全隐患,已全部采取安全管理措施,设置闲置危房警示标识牌。

“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无小事,近期又面临持续强降雨天气,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迫在眉睫。自排查行动开展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组织精干力量逐村逐户排查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确保排查不落一户、不漏一栋、不留死角,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镇分管副镇长说道。

接下来,大坪塘镇将联合上级执法部门对违规建房、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空心房依法依规彻底整改整治,坚决做到“危房不住人、人不住危房”,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隐患减低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