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24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大坪塘镇 发文日期: 2022-03-18
名称: 大坪塘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文号 :    
大坪塘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2022-03-18 10:56
  • 来源: 大坪塘镇人民政府
  • 【字体:   


2022年3月15日,新田县大坪塘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四海、县纪委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小亮代表大坪塘镇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从促进产业发展、推进乡村建设、增进民生福祉、创新基层治理、加强政府建设五个方面回顾了大坪塘镇2021年来的主要工作。同时根据当前经济形势、发展环境,特别是桂新高速过境大坪塘镇并设互通的历史机遇。提出了紧抓发展机遇,推动各大项目有序实施、立足战略定位,打造文旅融合特色产业小镇、实施乡村振兴,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善民生福祉,促进生活富裕富足、统筹安全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工作举措。用“三盯三干”精神、以开局就起步、起步就起势的态度推动大坪塘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乐意代表大坪塘镇人大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度在大坪塘镇的推动实施成果。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日常吃、穿、住、用、行等切身利益问题,实施了蒋先云故居广场改造、龙溪白茶种植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一批群众叫好又受益的民生实事项目。并对接下来的人大工作提出了具体计划。

随后,大会书面审议了财政工作报告,对2021年大坪塘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测评,并对2022年大坪塘镇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票决。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