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1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0-22
名称: 大坪塘镇:文化惠民演出助力脱贫攻坚
文号 :    
大坪塘镇:文化惠民演出助力脱贫攻坚
  • 2020-10-22 21:0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QQ图片20201021111011.jpg

新田新闻网(融媒体通讯员 唐宁)“节目很精彩,我们全家都喜欢看,希望下次再来我们村演出!”大坪塘镇大冲村村民蒋艳军高兴地说道。 

10月21日,县文化馆和大坪塘镇政府组织30余名文艺骨干,来到大坪塘镇大冲村,以歌曲、舞蹈、器乐和小品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把精彩的文艺节目带到百姓家门口和脱贫攻坚一线。在2个多小时的演出里,吸引了两百余名村民。演出节目紧扣脱贫攻坚主题,讲述家乡的发展变化,宣传了党的好政策,深化了感恩教育,引导基层群众增强勤劳节俭、自立自强、不甘贫穷的意识。

近年来,当地政府狠抓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同时,还注重文化育人,给贫困户精神上“补钙壮骨”。全镇通过“村晚”、送戏下乡、惠民演出等形式,共举办脱贫攻坚文化惠民系列演出20余场,覆盖17个行政村50余个村民小组,累计观看过万人次。各类演出推进了文化富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让贫困群众“富口袋”也“富脑袋”, 为群众送去更多“精神食粮”,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