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9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1-12
名称: 大坪塘镇:掀起学习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文号 :    
大坪塘镇:掀起学习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 2019-11-12 11:0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v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廖成婧)“最近中央召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很多的新政策,请大家学习了解一下。”11月11日,大坪塘镇纪委工作人员带着报纸等宣传资料进村入户,把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村级日常监督工作相结合,深入田间地头宣讲全会精神,并在宣讲当中,贴近群众,拉近心里距离,了解村务监督月例会开展情况和村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排查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线索。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新田县迅速作出宣传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各部门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县迅速掀起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