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09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8-09
名称: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21年市县区级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的通知
文号 :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21年市县区级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的通知
  • 2021-08-09 17:27
  • 来源: 永州市财政局
  • 【字体: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21年县区级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的通知

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惠民惠农政策,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根据《财政部农业农村部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计署国务院扶贫办银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办〔2020〕37号)、《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和项目清理整合工作的通知》(湘财市县〔2021〕2号),现将2021年永州市市县区级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以下简称补贴政策清单,附件1)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公开的市县区级补贴政策清单是指市县区级出台的直接兑付到人到户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目录(社会保险待遇发放及管理等中央和省另有规定的,涉密或涉及个人隐私,及其他不宜公开的除外)。市县区级补贴政策清单将通过“互联网+监督”平台和财政门户网站公开。各县区应结合本地区工作实际,公布本行政区域实施的财政补贴政策清单。各级补贴政策清单最迟不晚于2021年8月底公布,各项补贴政策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补贴政策清单实行动态调整,原则上每年度集中公布一次。各级补贴政策清单公布后,因相关补贴政策调整需要变更补贴政策清单内容的,应按要求填报《湖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调整申请表》(附件3),省财政厅将据此动态调整“一卡通”系统发放项目库,调整后的补贴政策列入下年度补贴政策清单一并公布。

附件:

附件1:2021年永州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

附件2:2021年湖南省省级以上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

附件3: 湖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调整申请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