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68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3-21
名称: 2023年新田县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    
2023年新田县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23-03-21 20:2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 陶红星 唐妍)3月21日,2023年新田县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文体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行动,掀起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的热潮。县委书记秦山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会议。在家的县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县直副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宣读了《2023年新田县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新田县2022年度文明创建工作考评情况通报》,县城管局、教育局、交警大队、民政局、中山街道、龙泉街道分别作了表决心发言。

秦山成强调,文明创建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务必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认清紧迫性,迅速开展行动,对标对表工作要求,掀起文明创建工作热潮;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攻坚克难,在专项整治上“提标”,在基础设施上“提速”,在文明引导上“提质”,在主战场上“提分”。

秦山成要求,要压实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创建,通过加强调度,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工作格局,做到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要广泛宣传,以更浓的氛围推动创建,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广泛宣传,动员全民参与文明创建,在参与中支持,在参与中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要强化协同,以更严的标准推动创建,发挥“分片包干、联点共建”机制作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做到不懈怠、不推诿、不扯皮,及时反馈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要加强督办,以更实的作风狠抓创建,全面掌握创建整改落实情况,对重点地段、重点单位和难点问题,要派专人盯紧盯牢,上门督促,现场剖析,动真碰硬,立查立改要拿出“不到终点决不退场,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信心和决心,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一气呵成,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合格,力争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为“三区四地”建设添光加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