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5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0-14
名称: 市财政系统第三届八次老年门球赛在新田开赛
文号 :    
市财政系统第三届八次老年门球赛在新田开赛
  • 2020-10-14 20:1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IMG_9847.JPG

IMG_9869.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安)10月13日,永州市财政系统第三届八次老年门球赛在新田县虎头岭门球场举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交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出席开幕仪式。

王名扬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新田高度重视老年人事业发展,组织引导广大老年人积极开展健康、科学、文明的体育活动,不断提升老年人身体素质。通过加强医疗康养场所建设,完善设施设备,提升精致、精心服务,让老年人体面生活、幸福养老,形成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IMG_9854.JPG

IMG_9918.JPG

门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智慧、乐趣为一体的大众体育项目,是真正意义上的老年第一体育运动。本次门球赛赛程为期三天,竞赛项目为门球5人制团体赛,共有来自市局机关、冷水滩、零陵区、双牌、道县、江永、江华、蓝山、东安、宁远、祁阳、新田等12支代表队120人参加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焕发,手握重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也显得身手矫健,击球力度和角度都控制得非常精准,整个门球比赛现场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和谐的气氛,充分展现了财政系统退休老干部“夕阳红”的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