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男子张贴非法小广告被抓现行

来源: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 2022-07-22 17:02
【 字号:
打印

(通讯员:乐桐建、肖侣林)近日,一名中年男子在新田县秀峰路附近的居民小区楼墙面上张贴非法小广告时,被联合巡查的新田县公安局和县城管局当场抓获。

最终,县城管部门依据《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第五十四条的规定,作出对该男子200元的行政处罚,并没收了尚未张贴的200余张非法广告,同时限期将已张贴的小广告清理干净。


同时,县城管局将扎实推进养老诈骗广告清理专项行动,以对养老诈骗违法广告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厉打击违规张贴养老诈骗广告行为,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宣传特色,共同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另外,县城管局提醒广大市民:一些高薪招聘、养老理财、养生保健产品宣传等内容的小广告真实性难以辨别,如市民鉴别防范意识不强,很有可能上当受骗,特别是老年人,更要提高对养老诈骗的警觉性。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