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2020年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部门预算

来源: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 2020-06-20 15:20
【 字号:
打印

2020年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五、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2020年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单位预算公开

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部门支出总表(按部门预算项目类别)

5、部门支出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6、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7、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8、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9、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0、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1、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2、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1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1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15、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8、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9、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0、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1、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按部门预算项目类别)

22、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3、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算分类汇总表(按项目类别)

24、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算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5、一般公共预算拨款--经费拨款预算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6、一般公共预算拨款--经费拨款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7、专项资金预算汇总表

28、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第一部分: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单位2020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1)新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城市管理领域法规、政策的贯彻执行,行使城市管理执法监察的行政处罚权,执行城市管理法规政策,实施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标准定额和行业规范;

2)负责城市园林绿化管理;负责城市污水处理和城市垃圾处置;负责城市燃气热力管理等。新增负责城市排水许可证核发等工作。

2、机构设置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根据编委核定,我内设股室 6个,所属事业单位 6个。

内设室分别是办公室、行政审批股、政工人事股、财务审计股、法制股、公用事业管理股;

所属事业单位分别是县城镇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县市容管理中心、县环卫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县污水垃圾处理管理所、县城区渣土运输管理站、县路灯管理所。

2020部门预算单位构成情况:本部门所属的城监大队、市容管理中心、路灯管理所并入了本单位预其他所属的二级机构单独编制了部门决算并自行公开。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20 年部门预算即我单位本级预算。我单位 2020 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安排的支出,所以公开的附件 21、22、23、24表均为空。收入包括经费拨款,也包括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和国有资源有偿使用收入;支出包括保障机关及属事业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也包括城管执法等项目经费。

(一)收入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961.32万元,其中,经费拨款961.32万元,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计0万元。收入较去年减少43.83万元,主要是   人员经费拨款减少

(二)支出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961.32万元,其人员经费610.17万元,机关运行公用经费275.65万元,城管执法专项经费67.5万元。路灯管理所公用运行经费8万元支出较去年减少43.83万元,主要是基本支出减少43.83万元,项目支出与上年持平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961.32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20基本支出年初预算数为885.82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20项目支出年初预算数为75.5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业务工作专项和运行维护专项。其中:  专项支出67.5万元,主要用于城市管理执法方面;   专项支出  8  万元,主要用于路灯管理维护方面。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275.65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  10万元,下降3.5%

2三公经费预算

2020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  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15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2020三公经费预算较2019年减少2.25万元,主要是厉行节约,规范管理,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

3、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0 年本部门会议费预算 2万元,拟召开对燃气安全方面、执法对象等会议,人数约 50人次,主要包含针对管理对象传达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培训费预算8万元,拟开展执法学法等培训,人数120人次,主要内容为对城管执法人员进行专题培训;未计划举办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

4政府采购情况

2020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  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0万元。

5、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说明

截至 2020年1月  ,共有车辆 11辆,均为一般公务用车。单位价值 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0台,单位价值 2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0台。

6、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本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 961.3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885.82万元,项目支出 75.5万元。

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8、批复时间

2020年度部门预算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批复时间为2020529日,财政部门批复时间为202068日。

五、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城管局)2020年预算公开表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