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召开城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推进会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2-09-08 15:32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郑有为)9月7日,新田召开城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严峻防疫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部署推动城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主持会议,副县长罗成文参加会议。

黄永英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全县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坚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高度、站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的高度和站在全面检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成效的高度,做好城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要严格落实措施、高效有序开展,认真对照措施要求,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完成主城区区域核酸检测任务;要全面做好保障、加强统筹联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平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坚强保障。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