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守住燃气安全阀,新田开展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 2022-08-02 17:58
【 字号:
打印


(通讯员:周亿勇)82日,新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大坪塘镇政府,开展燃气安全联合执法百日行动,聚焦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管理,及时发现隐患,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落实整改。

当天,执法检查人员来到知市坪和大坪塘圩场,沿街排查了10多家餐饮场所,对使用燃气设备、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燃气安全使用管理以及燃气企业入户安检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人员现场下发限期整改单10份。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将持续至10月底,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联合属地相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对于发现的隐患问题督促其立即整改,并将隐患情况反馈给供气企业,不整改的按照新《安全生产法》进行顶格处罚,在检查的同时,并将加强安全用气、科学用气的宣传普及,进一步筑牢燃气安全的生产防线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