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还路于民,拆除占道搭建

来源: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 2022-08-22 16:49
【 字号:
打印


(通讯员:李云龙 肖侣林)“你好,是城管局吗?我小区附近有人占道搭建帐篷,造成通行不便,请你们来管一管。”“好的,我们立即对您投诉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处理。”这是新田县城管局近期接到市民的一例投诉。

市民的需求就是我们行动指令,新田县城管局立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针对近期投诉较多的占道搭建行为开展为期3天的城市道路交通问题顽障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分组行动,摸清城区违规搭建底数,建立问题台账,逐户清理,逐户销号。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50余名执法人员,拆除和清理违规搭建帐篷20余顶,清理杂物2皮卡车,同时对商家进行普法教育、思想疏导,对拒不拆除的商贩,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行动取得良好效果,整治后市容环境秩序有很大改观,解决了居民出行困扰。

据了解,新田县城管局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对违法违规搭建行为的日常巡查和监管;与相关职责部门形成执法合力,共克交通问题顽障痼疾难关,协力打造了一个整洁、安全、宜居的大美新田。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