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2-07-19 15:03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7月18日,新田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召开,总结分析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副县长彭晓军、叶栋贤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县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有关单位负责人就道路隐患治理、路长制公示牌设置和树枝清障、变型拖拉机报废注销淘汰、头盔佩戴率,以及村辅警工作等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力以赴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用实干实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对标省市实施方案、考核细则和整改任务,进行再学习、再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将存在的隐患按时按质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决落实好省市县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迎难而上、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