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垃圾集中转运站项目开工

来源: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 2022-06-24 11:27
【 字号:
打印

                                     

日前,新田县生活垃圾集中转运站建设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总投资159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日处理垃圾200吨的处理能力,有效缓解原有设施处理能力不足的现状。

该项目落户于新田县新嘉公路龙脉塘段东北面,规划用地面积为4326平方米,其中基建投入约880万元。项目计划总工期4个月,预计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新的垃圾中转站建成后,将全面提高新田县生活垃圾转运处理效率,提升人居环境治理,助力“三区四地”建设,促进新田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始终把项目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该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进一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加压奋进,持续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调度管理。为促成这项惠民工程早日落地,该局多措并举解决前期规划、立项、评审、建设等各方面的问题,排除万难,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