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城市运行和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季度调度会在新田县城管局顺利召开

来源: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 2022-06-24 11:24
【 字号:
打印



(通讯员:胡苧方)531日,县城管局在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下顺利召开了新田县城市运行和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季度调度会,各委员会成员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参会。

此次会议主要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总结通报今年以来全县城市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季度重点工作。会上就安全生产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重点强调了城镇燃气安全及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各责任主体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精神,认真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城市管理领域安全责任重大,需要持续动态发力,任务艰巨,每一个关键环节上的关键点者不能有半点侥幸和丝毫松懈,各单位会不断强化源头治理、精准治理和系统治理,奋力开创城市运行和城镇燃气安全发展新局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