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和研讨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2-04-01 15:35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3月31日,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和研讨。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学习研讨会,黄永英、杨康、李祥佐、王四海、郑文欣、周玉生、袁启能、杨柳青、唐荣立、李辉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和研讨。

学习会上,县委书记秦山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通知》。

在研讨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文欣作中心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柳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发言。

秦山成指出,解放思想必须要从领导干部开始,进一步加强学习,做一个有思想高度的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必须要大公无私,刀刃向内,做一个勇于自我革命的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必须要付诸行动,像推土机一样破除障碍、解决矛盾,做一个能干敢干的领导干部。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