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城管局:筑牢燃气行业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1-08-03 22:03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健全)“请进入气站的各位客户自觉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并进行登记,谢谢合作!”8月2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在鑫安液化气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看到气站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开展防疫排查工作。

连日来,面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切实做好全县燃气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液化石油气站和管道燃气公司开展迅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大检查大排查行动,每到一处都要求企业设置“疫情查验岗”,在气站出入口安排专人执勤值守,摆放疫情查验宣传牌,对进出企业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接种码、行程码,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截至目前,全县燃气行业共设置“疫情查验”岗12处,设置温馨提示宣传牌18块,发放宣传疫情防控《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800余份,企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率达到100%。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