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黄永英到农业农村、水利、市监、自然资源等部门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1-07-02 21:05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7月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深入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局、交警大队、县自然资源局及青云集团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工作提出要求,并鼓励干部职工为推动新田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每到一个部门,黄永英与各单位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各单位的情况汇报,了解职能职责、人员构成和重点工作进展等具体情况,对各单位立足工作职能、主动发挥作用,全力推动新田经济发展中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党员干部强化实干担当,为党尽职、为民分忧,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以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劲头,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