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县举行燃气行业安全事故抢险抢修应急救援联合演练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1-06-19 18:13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 通讯员 陈健全)为保障燃气安全, 6月18日上午,由县城管局主办,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人民医院、民兵应急分队等单位协办,新田中威管道燃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燃气行业安全事故抢险抢修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在尚品国际小区举行。县政府分管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场观摩。

本次演练模拟小区室外和室内发生燃气泄漏事故,引起火灾,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燃气公司巡线员发现燃气管网泄漏险情后,及时反应,现场进行科学处置。消防、民兵、公安、城管、医护等救援力量,迅速抵达事故现场,分工协作,联合开展抢险救援,组织居民有序撤离。

通过现场实操演练,进一步加强了我县燃气安全事故预防,有效地检验了城市燃气应急救援和抢险抢修水平,不仅累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还切实提高了企业与政府部门协同作战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居民用气的安全稳定。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