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亮化工程丰富市民夜生活

来源: 永州日报 日期: 2021-06-10 15:50
【 字号:
打印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健全)为营造整洁美好的城市照明环境,今年以来,新田县加大路灯美化亮化工程建设,加强全县路灯、景观灯的安装维护工作。

2019年7月,爆发的洪水使舂林河两岸的景观灯被洪水淹没,河两岸景观灯大部分损坏,严重影响舂林河的美化亮化。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重新做了一次亮化工程建设。据统计,本次亮化工程对舂林河风光带(西门桥至五乡圩桥段)景观亮化进行了维护更换,共安装LED点光源1200套、投光灯560套、洗墙灯44套、双向壁灯24套、控制器7台、防水盒开关电源56台、数码管1650条、护套线1卷。

近年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路灯管理所每次在传统佳节将至时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城市亮化美化工作,给群众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路灯管理所对各条主干道灯杆上老化以及损坏的灯笼、中国结进行统计。对新田大道、云鹤路、双碧街、陶然街、龙泉大道、秀峰街、银象路、府前路及老城区新华东、西、南路等主干道老化、破损的灯笼、中国结、进行了安装更换,共更换85盏中国结、65盏灯笼、24盏中国梦。通过城市美化亮化工程,进一步丰富了民众节日文化生活,提高了城市魅力,更提升了城市品位。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