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开展烟花爆竹“打非”行动 全力巩固“禁放”成果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1-02-17 21:03
【 字号:
打印

IMG_0863(1)_mh1612859124669.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为严厉打击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确保全县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9日,县禁燃办、公安、城管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在城区内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打非”联合执法行动。

IMG_0807.JPG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以县城内前进路、新华南路、新华西路、新华东路、秀峰路、龙泉大道、工业园区等为重点,通过采取拉网式排查的方式,全面排查整治未经许可擅自从事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和储存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广泛宣传城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和《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IMG_0956.JPG

在本次专项执法行动中,共排查发现20家零售店存在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执法人员当场收缴非法销售的烟花80余箱、鞭炮300余封、各种喷花类爆竹500余件。下一阶段,执法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大对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打击力度,强化对城区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力度,持续推进巩固“禁放”成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