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数字化城管系统 助力城管解民忧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0-11-12 09:45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健全)“11月10日上午10:41,新田县智慧云平台投诉,怡华路25号和27号经营户分别占用人行道办学和停放快递车影响市民交通安全出行……”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迅速将该情况反馈至所属辖区的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城西组,了解完情况后,第一时间快速处理,20分钟后平台接收反馈信息已处理。“通过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解决问题的时间不超过2个小时。”

“摊贩占道经营、城市道路破道、乱贴乱发广告、生活噪音扰民……很多案件看似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对普通市民来说,这些都会影响着他们的生活。”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说,平台上反映的问题大多数和市容工作有关。目前,城管执法大队分为2个中队,城管队员们也都不间断地在各自的辖区巡逻。除了正常监管外,也保证第一时间处理平台接收的案件。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见初心。平台的运营为群众和城市管理部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对每个案件进行跟踪,保证案件百分之百完成,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接下来,该局还将继续与智慧云平台衔接,实现政府资源完全共享,通过安装在城市中的监控探头进行实时监控、视频存储、违规抓拍,便于快速掌握情况,处置纠纷,实现全天候视频监控功能。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